Welcome To *=Sick-caT=* Page







感激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练了你的心态;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腿;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蔑视你的人,因为他觉醒了你的自尊;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这些都在我某处读到的,也是给我有些领悟的!凡事感激,学会感激,感激一切使你成长的人!!打你骂你的人,不一定是恨你或讨厌你的人;时常和你在一起或玩乐的人,不一定会在身边帮你或安慰你的人!!虽然这些句子不是我讲的,但我觉得很有道理,所以我想和你们一起分享!!

人生真的有很多人要感激的,尤其是养育你几十年而不离不弃的父母两位老人家!!他们从来不要求得到什么回报的把我们养育成人,这个心意是世上难找的!!还有一些在人生中陪伴你协助你的一些友人或知心,在人生的一路上,如果没有他们的陪伴就少了几分颜色或色彩了!!也有一些在你人生中也扮演重要的角色,就是在你工作或学习的一些高层或导师,使他们把我们带到另一个完全充满挑战的世界里,和会在不知不觉中得到许多许多!!

谢谢!!
« Home | Next »
| Next »
| Next »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