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ick-caT=* Page







Promise is a Promise

什么是PROMISE, 或是承诺?

承诺真的不能使人注重或不值得一提吗?

Promise is a Promise, 承诺就是承诺这句话是一句可以让我值得去思考的...我是一个最讨厌那些违背承诺的人,违背承诺的后果会影响一个人的前途或是在事业上会带来一些很大很大的麻烦或是失去很多很多的顾客甚至要结束营业!!或者许多人不晓得这一些小小的事情会带来一些隐形的杀伤力,可以杀人于无形!!尊重承诺的人会得到他想要的一切例如友情,亲情和爱情...只要承诺过的东西,只要你用全力去做,事情完成与否是次要的!!

我只想要的是请别随随便便答应或承诺一个人,若你不能去完成就伤害你身边的人的心!!我不是在针对某某人而写的,是我从被违背和被伤害中而领悟到的! !如果有讽刺性的,请多多包含和原谅!!谢谢
« Home | Next »
| Next »
| Next »
| Next »
| Next »
| Next »

» Post a Comment